close

1

 

在YSL之後介紹的,就是價位比較親民的MAC產品了!

今天UNPA.小編團隊也是一樣,嚴選出幾款我們韓國女孩兒,最喜歡的產品給大家!

 

 

3

 

MAC的粉底液算是跟其他牌子相比,遮瑕度比較好的一牌了!

特別是這款柔霧無暇粉底液,他應該算是「化妝初心者」怕採雷,都可以買的一款粉底液!

他的持妝度很棒,延展性強,用一小點就可以推滿整臉了,算是經濟又實惠的商品!

另外他的控油也不錯,適合夏天使用,不過台灣的夏天似乎真的太熱了  .......

所以容易爆痘或冒粉刺的女孩兒,或者是本身皮膚條件就不差,喜歡裸妝清透感的女孩兒們,

請盡量避開MAC家的粉底系列噢!

 

色號的選擇部分,最好親自去一次櫃上看看,因為他們家的粉底顏色真的非常多。

簡單的一個重點,同一個色號NC系列會比NW系列白;

NC系列:偏黃;NW系列:偏紅

 

韓國女生們普遍皮膚較白皙,比較沒有選色上的困擾(相對的,常常有太乾燥,脫皮泛紅的困擾)

而台灣女孩們普遍的困擾可能就是,皮膚過黃,泛紅或暗沉,油性混合肌的問題!

現在UNPA小編想要教,台灣的女孩兒們一個重點,關於修飾皮膚顏色的小技巧:

隔離霜(也就是俗稱的base)面色發黃,較憔悴的肌膚:使用紫色隔離霜(千萬不要一直追求白還要更白噢!);

面色泛紅的肌膚:使用綠色隔離霜(可以用在鼻翼兩側,或泛紅部位!)

在使用隔離霜的時候,注意盡量用在打亮(俗稱高光)位置,才不會覺得整張臉都假假的優!

*較泛黃的皮膚,最好可以使用珠光感的打亮或蜜粉或底妝,這樣會看起來更加有氣色噢!

 

 

4

男生或許可以拿這塊來當蜜粉定妝,不過女生的話可能就不適合這麼深的顏色了!

不能拿來當蜜粉定妝,為什麼UNPA小編團隊還要特別介紹呢?

因為這可以拿來當修容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~~

而且可以營造出超級超級自然的修容阿!(所以深得韓國女孩兒們的喜愛呢)

*最近也有出金屬光澤款的,請千萬別買來當修容優!

 

 

5

 

官網上說此款是兼具保養+定妝的二合一活力噴霧,

可以鎮靜及紓緩肌膚,並給予肌膚濕潤與活力,讓肌膚充滿光澤,上妝更完美,呈現自然透明的完美膚質!

 

好吧!小編我只能說,商品文都馬這樣寫的洋洋灑灑,

它是沒有到讓你一噴就活力煥發,充滿光澤,達到自然又透亮的完美膚質.....(我寫成這樣MAC不知道是不是會來告我

不過我還是要說,它的保濕真的不錯,沒有黏性的感覺,在上粉前噴一下,之後上粉會非常順!定妝效果也還不錯噢!

 

 

6

晶亮潤膚乳液,本身擁有細緻的珠光,不是誇張的珠光!

不建議上完再上粉底液,反而比較建議跟粉底液一起混合來使用,可以更顯出它淡淡的珠光色澤噢!

 

 

7

SOBA色號,是韓妞們非常喜歡拿來修容的一塊眼影餅(怎麼又是修容!韓國女孩怎麼那麼愛修容!!!!)

沒錯,它就是給我們用來修容的。

不過也非常建議拿來當作是日常妝容的眼影噢!

 

 

8

這款超霧感唇膏的色號Vegas volt,是小編非常推薦的唇膏噢!

顏色非常漂亮,在白光下是漂亮的珊瑚紅偏粉紅;

在黃光下則是閃亮的珊瑚紅偏橘的顏色噢!

如果覺得價位有負擔,或許可以找找看露華濃的coral berry

(顏色幾乎一模一樣,比較濕潤,不過顯色度可就不像MAC一樣高溜~)

 

 

9

 

 

10

 

 

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妮的化妝包U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